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很多爱美女性都被副乳所困扰,副乳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会危害健康,应及时的进行去除。那么什么是副乳?该怎么去除?很多人对此并不了解,听听Yestar艺星美学设计的介绍吧。 >>>向美学设计了解更多去副乳信息<<<

什么是副乳?该怎么去除?

副乳是正常乳腺外,位于“乳线”其他部位的乳腺组织,也就是多余乳房。副乳除了可以发生在乳线位置上外,还可以在耳、面、颈、肩胛区、胸腹部中线、大腿背侧及阴部等位置上,这是由于在胚胎发育过程中乳线以外的迷走乳线组织所致,而 常见位置是腋下、正常的乳腺尾部或下方。

去除副乳常用的方式有以下两种:

1、做副乳切除手术

副乳切除术需要在腋窝处制造一个小型切口,游离皮瓣后,有效切除腺样组织及多余皮肤以达到使局部组织平整的目的。手术过程比较精细,需要到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副乳切除手术前后对比:
 

 

2、副乳吸脂手术

副乳吸脂术是通过脂肪抽吸的方式去除副乳的腺体间脂肪,也可以同时破坏副乳腺体以达到整形使局部平整的目的,手术一般采用注射器吸脂的方式。

吸脂去副乳前后对比:
 

 

  >>>我适合哪种方法去副乳?咨询美学设计<<<

不管是选择哪种方式,技术的美学设计和先进的仪器设备是手术成功的前提,因此一定要到的医院进行腐乳治疗。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韩式整形,始于.年,是 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二十多年专业临床经验,拥有** 先进的技术设备,是去除副乳值得选择整形医院。

 

Yestar艺星副乳去除具有以下优势:

1、安全**

Yestar艺星副乳去除术在符合**标准的无菌手术室内进行,无菌环境大大降低了交叉感染的几率,由技术的美学设计亲自操作,充分保障爱美人士的安全。

2、效果自然

Yestar艺星副乳去除术手术切口设计在腋窝皱襞线内,恰到好处的切口设计使顾客的隐私得到良好的保护,不但能治好健康隐患,也让别人难以察觉,好去除副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