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乳房的美,不只表现在形态和大小,还在于乳头乳晕与乳房整体的和谐之美。乳头乳晕的形态美在乳房整体美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如果乳头凹陷,不但哺乳困难,而且不能发挥性感的功能。这时候,你需要考虑做乳头凹陷矫正手术了。现在,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的美学设计就为大家介绍乳头凹陷矫正术,帮你重拾年轻魅力!

乳头凹陷的分度:


>>>矫正这些乳头内陷会难吗,咨询客服<<<


  乳头凹陷(乳头内陷)的程度有所差别,有的仅表现为乳头的退缩,重者表现为乳头凹入甚至翻转。临床上可将乳头凹陷分为3型:

  Ⅰ型:乳头部分内陷,乳头颈存在,能轻易用手使内陷乳头挤出,挤出后乳头大小与常人相似;

  Ⅱ型:乳头全部凹陷在乳晕之中,但可用手挤出乳头,乳头较正常为小,多半没有乳头颈部;

  Ⅲ型:乳头埋在乳晕下方,无法使内陷乳头挤出。乳头凹陷(乳头凹陷)不仅有碍乳房的美观,妨碍哺乳功能,且局部难于清洗,下陷的部位易藏污纳垢,常引起局部感染,乳腺导管又与凹陷处相通,炎症可向乳腺内扩散而引起乳腺炎。

 

>>>我来做乳头凹陷矫正效果能有这么好吗,咨询客服<<<

  乳头凹陷矫正手术方法

  1.乳头凹陷矫正术——保守治疗

  由于乳头凹陷随着青春期乳房发育逐渐明显,因此乳头凹陷的治疗一般在18岁左右开始。治疗前应*先判断乳头凹陷的程度,将两手指位于乳晕周围,使乳头向表面突出向中间挤压。如果乳头能够被挤出,且能停留数秒钟,应采用负压吸引就能够矫正内陷。对青春期发育过程中的年轻女性,物理疗法多能奏效,保守治疗是 选择。

  2.乳头凹陷矫正术——保留乳腺导管

  适用于乳头凹陷程度轻、中、重度爱美者。

  *先在乳头上下方用1号丝线缝合两,牵引内陷乳头。沿乳头凹陷的方向横形切开乳头,在乳头切口内分离乳腺导管,切断导管间短缩的纤维束,直至放松牵引线后乳头缩回为止。纤维束松解后乳头仍向内缩回,常需要切断部分中间部分的乳腺导管,直至乳头凹陷矫正为止。手术中保留数条明显的乳腺导管即可为以后哺乳打下基础。有效松解缩短的纤维束是任何一种手术方法的基本组成部分,如松解不术后往往会反复。

  松解纤维束后,乳头下方缺乏组织充填,遗留死腔,成为乳头凹陷术后感染反复的原因之一,应根据组织缺损的程度,采用以下几种措施:

  ①死腔小者直接拉拢缝合,缝合时防止将乳腺导管缝合闭塞。

  ②设计乳腺组织瓣充填乳头根部死腔,应注意保持乳腺组织瓣的血供。

  ③设计切口两端的真皮组织瓣,填充缺损。缝合乳头内部后,乳头多呈上窄下宽的形态,在切口的两端作Z成形术,可以缩窄乳头颈部改善乳头的形态,进一步防止乳头回缩反复。

>>>乳头凹陷矫正有副作用吗,咨询客服<<<


  乳头凹陷术后包扎注意防止乳头受压,在敷料或海绵中间开洞,将乳头放人其中,牵引线牵拉乳头固定2周,其余缝线术后1周拆线,一个月内不穿戴胸衣。

  3.乳头凹陷矫正术——乳腺导管切断

  对已经生育,将来不考虑哺乳的女性,或局部炎症反反复作,瘢痕牵拉严重凹陷畸形的患者,可以采用Broadbent手术方法。

  乳头凹陷手术前后处理同前述方法。术中切除乳头底部的瘢痕,有炎性肿块时一并切除。切断乳房导管,充分松解凹陷乳头,设计组织瓣充填乳头根部组织缺损。防止死腔形成是乳头凹陷手术成功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