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乳头凹陷虽然仅仅是乳房外观上一个轻微的缺陷,但是对女性来说,却又很直接的影响,*先,他可能影响哺乳,甚至可能引发乳腺感染,因此,及时发现并矫正乳头凹陷十分必要,为此,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乳头凹陷矫正常识。

乳头凹陷矫正常识介绍一:什么是乳头凹陷

乳头凹陷于乳晕之中,严重者呈火山口样畸形,在凹陷的周围有环形隆起。乳头凹陷多数为先天性的,也有因外伤、炎症、肿瘤等造成的。乳头凹陷不仅失去乳头提拔的外观,影响哺乳,而且易于藏污纳垢,发生局部感染。


乳头凹陷现象
>>>乳头凹陷危害大吗,咨询客服<<<

乳头凹陷矫正常识介绍三:乳头凹陷矫正术的多种手术方法

1、荷包缝合乳头成形术;

2、梭形切口乳头成形术;

3、多“V”形切口乳头成形术;

4、乳晕四角星切口乳头凹陷矫正术;

5、乳晕菱形切口乳头凹陷矫正术;

6、Broadbent法;

7、乳晕重心填塞隆起乳头再造术;

8、其他乳头凹陷矫正技术。

 

>>>以上这些方法哪种 好,咨询客服<<<

乳头凹陷矫正常识介绍四:预防乳头凹陷的方法

1、经常牵拉: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凹陷的重要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自行牵拉效果不明显时,应及时去医院找大夫咨询,以学会运用乳头凹陷矫正器来治疗。对于矫正无效者,还可以通过手术的办法进行矫正。

2、注重衣着:贴身内衣应穿棉制品,并经常换洗。日光照射,乳头如有发红、裂口的迹象时,内衣应进行蒸煮消毒,以防引起感染。少女使用乳罩不可过早,乳罩佩戴的年龄一般为16~17岁。

3、防止挤压:内衣、乳罩适当,不可过紧,对于乳房较大的少女,更应注意乳房的宽松。对于有俯卧习惯的少女,则要及时纠正,防止乳头遭受挤压,以免加重乳头凹陷的程度。

4、呵护乳头:罹患乳头凹陷的产妇分娩后,应特别关照乳头的保健和卫生。乳头有轻度凹陷者,适当增加婴儿的吸吮次数,同时注重保护乳头,注意哺乳后清洗,谨防感染。一旦发生乳头红肿,应及时去医院诊治,防止形成乳腺炎。

>>>这些防御方法效果好吗,咨询客服<<<

乳头凹陷是一种较常见的乳头畸形,其形成的原因多为先天性,Yestar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提醒女性朋友要及时注意自己的乳房,如果有乳头凹陷的情况,应及时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