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下垂矫正 >

乳房下垂矫正术需要注意什么

2013-03-09 11:11:59      咨询艺星客服

  乳房下垂矫正术是对一些乳房过于松弛,很不美观的情况而采取的整形手术,那么乳房下垂矫正术怎么样?Yestar艺星整形(成都)美学设计说乳房下垂矫正术可以很好的改善乳房下垂的情况,但是这项手术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乳房下垂矫正术需要注意什么
 

 
 

  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对于某些人是不适合的,以下人群不适合此手术:
  
  1、乳腺严重增生或肿瘤者;
  
  2、心肝肾功能不全者;
  
  3、有心理障碍或精神病患者;
  
  4、已明确有瘢痕体质者;
  
  5、体内分泌系统疾病者;
  
  6、局部有感染灶,应予以控制后再行手术。
  
  7、有血液系统疾病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症;
  

  另外,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护理也很重要,具体有以下护理措施: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架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
  
  2、乳房下垂上提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3、乳房下垂上提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4、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5、乳房下垂上提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乳房下垂矫正术需要注意什么?以上是 重要的一些事情,对于不适合乳房下垂矫正术的人群,可以通过其他办法来改变乳房松弛的情况;乳房下垂矫正术不是手术完成就没事了,术后护理是很必要的,需要矫正手术的人群需要有个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