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下垂矫正 >

产后胸下垂的问题有办法解决吗?

2019-10-23 09:38:18      咨询艺星客服

乳房下垂分三类:
I度:乳头与乳房反折线平行;
II度:乳头位置低于乳房下皮肤反折线,但高于乳房最低位置;
III度:乳头位于乳房的最低位置,另外有些胸部下垂,特别是乳房远端肥大者,虽下垂较严重,乳头位置仍不在乳房的最低处,此类也应被看做是III度下垂。
解决产后胸部下垂的方法
就是通过祛除下垂和外扩部分组织,将游离的皮瓣固定到胸大肌作为基底层,经过层层修饰和精雕,让乳房自身组织发挥塑形作用。
通过游离皮瓣技术,将胸部下垂和外扩的乳腺重新塑形成饱满花苞形状,同时去除多余的皮肤,改善下垂、外扩的乳房,胸部大小不一也矫正过来,还把胸部萎缩的情况一并解决了 ,现在胸恢复正常大小了,拥有挺、翘饱满的乳房。
 
解决产后胸部下垂的方法
 
乳腺组织塑形
根据各项比例数据,将乳腺组织精细塑造成花苞挺立的美丽形态。
精巧缝合术
匠人般的缜密缝合术,可以将乳房组织一层层搭建,四层精细缝合,修型,塑造饱满乳房形态。
美胸后一个月,从垂到美
虽然恢复需要些时间,但是想到拥有了美丽的身材就觉得付出什么都值得,不是吗?
还有什么困惑,点击成都艺星整形医院在线美丽顾问,为你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