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下垂矫正 >

产后哺乳期后胸部下垂怎么回事?有什么办法吗?

2019-10-23 09:35:56      咨询艺星客服

你好,产后哺乳期后胸部下垂是因为,怀孕期间乳房内部组织变大,拉伸了皮肤包膜,而妊娠哺乳后,乳房内部组织容量变小,但皮肤包膜已经被拉伸,无法回到原先的状态,于是出现乳房上端空瘪、下端下垂的症状。根据彩虹图像测量表,乳房下垂程度有5个等级,你可以对照着评估自己的下垂程度,然后选择针对性解决方案:
1级(无乳房下垂):胸乳角>90°,无可见乳房下垂;
2级(轻度乳房下垂):胸乳角<90°,但乳头仍高于下皱襞;
3级(中度乳房下垂):乳头位于下皱襞,位于乳房下极之上;
4级(严重乳房下垂):乳头位于下皱襞,但仍位于乳房下极;
5级(极度乳房下垂):乳头位于低于下皱襞和乳房下极。
哺乳后胸部下垂怎么回事
对于轻度下垂者,可以做单纯假体隆胸;对于中度下垂者,可以做假体隆胸+乳房悬吊塑型术;对于重度下垂者,除了上述术式外,还需要配合进行乳头乳晕重新定位、乳房缩小成形术。具体解决方案,建议找医生面诊精确测量后确定。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