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射频除皱有效解决面部皱纹。面部是面部显眼的位置,而且面部皱纹多集中在此处,所以大多数爱美人士需要寻找合适的中面部除皱方法。那么面部除皱的方法有哪些?Yestar艺星美学设计介绍,目前面部除皱的方法有多种,射频除皱高安全性。表皮恒温冷却,不手术,不麻醉,不打,避免“切肤之痛”。

  面部射频除皱是非侵入式,不留丝毫痕迹,不用动刀或打,一次治疗便可紧致肌肤,并刺激生成新玻尿酸。治疗后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是消除皱纹 好的方式之一。

  面部射频除皱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利用特殊设计的探头,发出较高频率的电磁波,当射频除皱的光束接触到皮肤的时候,组织当中的水分子因为是极性分子,水分子由于探头的电磁波作用产生旋转,挤压到其他分子,每秒四千万次的快速旋转振荡会对组织产生热。玻尿酸受热会产生立即收缩的现象,利用射频除皱会更新及增生,皮肤由于玻尿酸撑起来,除了细纹减少之外,皮肤还会变得更加饱满有弹性。

  面部射频除皱进而就可以使皮肤上皱纹消失,皮肤紧致度也大大提高。当源源不断产生胶原质的时候,就会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射频除皱治疗后能够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看起来白皙嫩滑。 

  通过上述艺星美学设计对面部射频除皱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吧。面部射频除皱属于激光美容整形手术范畴,是一项效果十分理想的除皱手术项目,不过虽然说射频除皱手术是一项很小的美容整形手术,但仍旧需要受术者挑选一家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手术,这样既能**手术安全也能**手术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拨打艺星全国.美丽热线,或者进行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