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成都艺星做脸部注射来除皱效果怎么样

2020-04-29 17:11:14      咨询艺星客服

  脸上的皱纹,干纹细纹等出现,真的会越发的影响我们的美丽!我们先来看看如何区分脸上的干纹与细纹。
  以正常情况下来说,我们的干纹和皱纹可以按照下方的方式来区分的。
  干纹:皮肤因为缺水干燥或胶原流失等原因,出现小细纹干纹,做好皮肤补水后会有缓解,常见的有眼下细纹。
  皱纹:干纹纹路变深,或者有些地方经常做表情,就容易出现深的皱纹,常见的有眼角鱼尾纹、法令纹 、川字纹,这种情况是护肤品也无法解决的。
艺星除皱效果怎么样
 
  所以更多的人会选择医美的方式来进行。通过注射除皱的方式来进行除皱!
  成都艺星注射除皱,打破岁月“魔皱”
  过了25岁,女人就踏上了与皱纹的拉锯战征程。有人选择内服养颜,有人选择外敷滋润,但更为有效的莫过于无创注射除皱,一针见效,无需恢复期。
  不过,在微整形注射除皱之前,你需要先搞清楚,你的皱纹是动态皱纹还是静态皱纹,方可对症下药。
  动态皱纹:都是表情惹的祸!
  动态皱纹又称动力性皱纹,它是由于面部表情肌长期收缩牵拉皮肤而形成的。当脸部有表情时,因表情肌肉的收缩牵引造成表面皮肤的皱纹。
  比如:鱼尾纹、眉间皱纹、唇纹、抬头纹、法令纹等。动态皱纹只会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明显和加深,甚至转变为静态皱纹,所以,亲们不要寄希望于让它自然消失。
  微整形注射除皱原理:以微整注射的形式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适度抑制、收缩肌肉作用的神经,从而起到减弱肌肉力量,消除皱纹的作用。
艺星除皱效果怎么样
 
  静态皱纹:都是岁月惹的祸!
  静态皱纹指面部在不做任何表情时,便可直观观察到的皱纹,一般都是比较明显的一条条的皱纹,这种静态皱纹通过一般的美容护肤品或者按摩是很难得到改善或者去除的。
  比如:眼周纹、泪沟、额纹、法令纹、嘴角纹、面部皱褶、川字纹、颈纹等。
  对症治疗:玻尿酸、胶原蛋白注射;
  玻尿酸除皱原理: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注入肌肤真皮层后可锁紧肌肤中的水分,并刺激胶原再生,使肌肤充盈平滑,达到平皱效果。
艺星除皱效果怎么样
  两者可以同时注射吗?
  答案是可以的,对付重度皱纹,把握好注射层次,能实现1+1>2的效果。
  选择成都艺星医院注射除皱的四大优势:
  1、快速:不需要开刀,疗效看得见,一般慢的也会在一个星期内见效。
  2、可逆:注射除皱不是长久的。因此,术后效果具有的可逆性,如果想要长久保持,可进行补针,多次注射后,更有叠加效果。
  3、不易留痕:微整形手术的优势就是痕迹小,求美者经专家设计并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在悄悄的过程中,就完成了“修整”整个面部的效果~
  4、便捷:治疗时间短, 午休美容。

  成都艺星做脸部的除皱效果怎么样,你们是不是了解清楚了,还有更多不清楚想要了解的随时咨询我或者艺星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