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面部除皱 >

注射除皱针的危害和副作用都有哪些

2020-04-29 17:41:14      咨询艺星客服

  每个人都想要永远年轻漂亮
  但只是一种理想境界而言
  不过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进步
  现在的美容技术可以帮助爱美人士延缓衰老
  比如注射除皱可以有效改善脸上皱纹让面部保持年轻
注射除皱有副作用吗
 
  美容注射除皱,一直都有人问到我,关于注射除皱针的危害与副作用都有哪些?
  因为不少在美容院注射除皱的女性,整张脸都被打瘫了,毫无表情,跟戴了一个面具一样。其实,这主要是由于操作者对于面部神经、肌肉解剖,注射部位不熟悉,使用浓度、剂量过大的除皱药剂,让整张脸变瘫痪。
  还有一点就是选择的医师不正规,建议您注射除皱或者其他注射类产品选择成都艺星申涛与主任!!!
注射除皱有副作用吗
 
  成都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就是一家正规的美容医院,艺星利用的除皱针,通过人体皱纹部位,品质更好。加上成都艺星的微整形注射医生都是拥有多年的临床经验,能够个性化进行除皱,根据求美者的具体面部皱纹情况定点、定量注射,祛皱效果自然,不会有不好的作用发生,让求美者安全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