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射频除皱 >

深蓝热塑射频 重塑被时光遗忘的肌肤

2013-03-28 17:15:29      咨询艺星客服

深蓝热塑射频重塑被时光遗忘的肌肤 亲历者:陈女士 年龄:32 职业:会计 青春,是人们 珍惜的,但同时也是 无奈的!随着时光的流逝,岁月会毫不留情的在您的脸上留下了道道风
 

  
 

深蓝热塑射频重塑被时光遗忘的肌肤

  亲历者:陈女士

  年龄:32

  职业:会计

  青春,是人们 珍惜的,但同时也是 无奈的!随着时光的流逝,岁月会毫不留情的在您的脸上留下了道道风霜!蜿蜒曲折的抬头纹,愁眉紧锁的眉间纹,鱼尾纹、还有和笑容相生相伴的鼻唇沟……只要皱纹爬上了脸,人就如同贴上了苍老的标签,失去了活力和光彩。

  在一家公司做会计的陈女士说到:“我是个旅游爱好者,每年都要出好几次门。我坚持每一次办签证都重新拍一次证件照,随便翻翻自己的护照,就会亲眼目睹肌肤是如何走向老化这条不归路的,脸上的细小皱纹和松弛让我难堪不已。甚至再也不想出去旅行了,于是我走进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希望通过深蓝射频除皱来消除除皱纹。

  经过Yestar艺星整形医院深蓝射频的治疗,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发生了。 次使用深蓝热塑除皱后,我看到做过的部位皮肤紧致了,在今后的渐进式疗程后,可以明显地感到皮肤恢复了紧实与弹性;到疗程完成2~6个月之后,发现自己抬头纹明显改善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提升了,眼睛变大了,松弛的下巴也变得紧实有线条,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了。我的心情也愉悦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