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射频除皱 >

Yestar深蓝射频 活化你的肌肤魅力

2013-03-29 13:27:43      咨询艺星客服




  
Yestar深蓝射频 活化你的肌肤魅力 好的肌肤都有一个从新生到衰败的过程,因而婴儿的皮肤是 为光滑、细腻的。但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即使多好的肌肤也会因外界的影响而逐渐失去光泽感,要如何保持肌肤的活力呢?

  好的肌肤都有一个从新生到衰败的过程,因而婴儿的皮肤是 为光滑、细腻的。但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即使多好的肌肤也会因外界的影响而逐渐失去光泽感,要如何保持肌肤的活力呢?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美学设计推荐的深蓝射频,带你体验更为惊艳的皮肤美容过程!

  深蓝射频的作用原理

  深蓝射频是通过在皮下特定深度内产生40.68MHz的射频场,使皮肤及皮下组织中的极性水分子产生高速旋转震动,从而使组织快速加热。由于温度的升高可促进皮下脂肪的分解代谢,刺激玻尿酸及弹性纤维的增生重组,因而深蓝射频不仅可达到收紧皮肤、淡化细纹的同时更可达到溶脂塑形的好效果。

  深蓝射频的卓越功能

  1、深蓝射频系统具有四大功效:深蓝射频具有除皱、紧肤、溶脂、塑身四大功效,既可作用到皮肤,又可作用到皮下脂肪层,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恢复皮肤弹性,使皮肤细腻紧致。

  2、深蓝射频采用单、双极射频有效定位:深蓝射频系统采用单极深、双极浅的射频穿透模式,有浅、中、深三层立体皮肤美容作用。

  3、深蓝射频双重安全技术:深蓝射频环形电极**皮肤均匀受热,PMT技术控制射频穿透深度。

  4、深蓝射频水分子共振技术:深蓝射频热力模式,*水分子共振摩擦,加热玻尿酸和脂肪*。

  5、深蓝射频全程激光测温:深蓝射频全程治疗均采用激光测温仪,随时监测皮肤温度变化,**安全、舒适。

   深蓝射频的适应范围

  1、祛皱紧肤:祛除额纹、眉间皱纹、鱼尾纹、下睑皱纹、唇周皱纹、耳前皱纹、颈部皱纹等。收缩粗大毛孔、瘦脸、去双下巴、颈部皮肤收紧。

  2、溶脂塑身:收紧提拉松弛小腹部、手臂、大腿、臀部,收缩已扩张的妊娠纹、肥胖纹,改善吸脂减肥术后皮肤的凹凸不平。

  Yestar艺星深蓝射频的优势

  1、深层去皱:高达600万次的高频电磁波,有效定位真皮层,剌激断裂萎缩的玻尿酸增生弥合,持久抚平皱纹。
  2、溶脂紧肤:有效定位在皮下脂肪层,粉碎脂肪*、溶解脂肪。同时可收缩毛孔,使胶原重组,溶脂紧肤、一举两得。
  3、产后塑身:超过冰电波拉皮的8倍功效的射频除皱深入妊娠纹真皮层,修复断裂玻尿酸,溶解脂肪、抚平妊娠纹。
  4、安全微痛:深蓝射频除皱 次应用了冷却系统,治疗中肌肤表面的沁凉冰爽,治疗中防护皮肤表层,**安全。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学设计,也可到院与国外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 的服务、 好的美学设计和 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