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光子除皱 >

光子除皱,除皱的值得选择。

2013-03-09 13:18:13      咨询艺星客服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皱纹的出现是不可避免的事实,但我们可以应用当今的医疗美容技术讲难看的皱纹除去。如今除皱的方法有很多,光子除皱就是其中效果非常不错的方法。光子除皱温和、安全、无刺激,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欢迎。光子除皱,除皱的值得选择。

  光子除皱美容 大的优点就在于其手术方法上,与传统的除皱方法不一样,它是非侵入式的,不留丝毫痕迹。光子除皱美容只需用探头轻轻推拿,一次光子除皱治疗就可以紧致原有玻尿酸并且刺激生成新玻尿酸。除皱后立即可以看到效果,对于生活忙碌的上班族,光子除皱美容是 好的除皱选择。总的来说,光子除皱是目前 为安全有效的一种面部除皱方法。

  光子除皱美容术前准备:光子除皱治疗前 好不抽烟、不饮酒;激光除皱前不吃光敏感性药物和消炎药物。

  光子除皱美容治疗次数:大多数经过一个疗程5次的光子除皱治疗,每次间隔2-3周,可达到满意 ,但需2-3个月见效,光子除皱治疗后3-6个月 达到 佳。

  光子除皱术后护理:光子除皱治疗后即可洗脸化装,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不需特殊护理,光子除皱是目前 理想、 科学的美容方法之一。

  通过上述对光子除皱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吧!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拨打艺星全国.美丽热线,或者进行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