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光子除皱 >

成都做光子除皱有副作用吗?三十岁以上的女性有很多张皱纹,他们都在为此烦恼着,受到了不少的痛苦,现在医学技术如此发达的今天,光子除皱无非就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安全,有效,不用住院不就是人们眼中*为方便的手术吗?在此同时还是会有一些人担心有没有副作用,下面就由艺星成都面部除皱的医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师表示:光子除皱作为一种非常方便有效的除皱方法,不仅可以利用光子的选择性吸收特点,所以不会对人体的其他组织产生伤害。大家只要选择一个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是根本不用担心副作用这个问题的哦!

成都做光子除皱有副作用吗

当然因为各种因素也是会产生以下几点副作用的:

1、水肿:我们治疗前不要用任何的过敏药物,如果用了的话可能会产生水肿的现象,所以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

2、灼伤:不专业的医生可能会产生皮肤灼伤的现象!因为除皱治疗是通过患者的自身情况来制定相应的参数,参数没有设置好就会出现灼伤!

3、色素:接受日光曝晒的人或皮肤较黑的人会出现色素脱失或色素减退的情况。

要说光子除皱的副作用,只要我们选择了一家好的医院都是不会产生副作用的。成都艺星作为一家老*医院,有着专业的医生,专业的设备,是您变美的放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