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光子除皱 >

成都做完光子除皱后要怎么护理啊

2017-11-25 17:08:3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完光子除皱后要怎么护理啊?生老病死是每个人都要无法改变的定律,任何人都逃脱不掉衰老的过程呢。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我们面部的皱纹也渐渐开始活动了。皱纹对于女人来说简直就是噩梦,每个人都想尽快的解决这个问题!光子抽脂是一个很不错的除皱方式,那么做完光子除皱后要怎么护理呢?下面看看成都面部除皱医院的医师怎么说。

成都做完光子除皱后要怎么护理啊

光子除皱后的护理:

1、避免刺激:做完除皱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辣椒大蒜洋葱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有可能会刺激伤口发炎,大家一定要多吃清淡的食物哦!

2、注意防晒:刚刚做完的手术,多少都会形成创口,因为新创伤是不能够晒太阳的,所以术后一定要注意防晒,避免手术后的色素沉着。

3、保湿嫩肤:因为光子除皱会把皮肤变的干燥,所以在这个时候更要注重保湿工作,来加强皮肤水嫩度。

4、注意复诊:做完手术后如果遇到任何的不正常现象都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复诊,采取正确的措施,不要自己瞎忙活!

Yestar成都艺星给大家的介绍就到这了,如果你有不明白的可以到我们医院咨询客服医生哦!正确的术后护理的保障较佳手术效果的重要因素,所以我们在做完手术后都要好好的听医生的叮嘱,以免发生任何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