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复合除皱 >

注射除皱,轻松扫除岁月痕迹!

2013-03-14 13:25:09      咨询艺星客服

相对于其他除皱方法,注射除皱不但简单,而且可选性很强,可以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的方法,而且除皱效果立竿见影,对生活的影响很小,是美眉们 喜欢的除皱方法之一,Yestar艺星整形的美学设计今天特别为大家介绍注射除皱,帮你轻松扫除岁月痕迹!

 

一、什么是注射除皱?
 

注射除皱的面部除皱方法,是注入软组织填充剂或自体脂肪,使皱纹部位变浅或消失。该面部除皱方法操作便捷康复快,对较深皱纹除皱。但要注意掌握好注射部位和注射量,以防填充物移位改变除皱效果。


 

二、注射除皱适应人群。
 

脸部静态皱纹(包括眼底细纹、鱼尾纹、法令纹等);丰唇、修饰唇型、修饰下巴、隆鼻、鼻型修整、丰面颊、填补面部凹陷等。


 

三、注射除皱的方法。
 

1、透明质酸注射除皱,此注射除皱的方法多被用来袪除抬头纹、表情纹、眼周皱纹,还可以用来增高鼻梁或丰唇。尤其是在整形手术之后,用这种注射除皱的方法来进行微调整,会整形效果更为理想。

2、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注射除皱的方法对颞部、额部、眼角的凹陷或是鼻、唇周的皱纹进行注射填充,使面貌丰满、肌肤紧实,从而展现饱满、光鲜,再现年轻风采。

3、注射玻尿酸除皱,此注射除皱的方法一般不需要麻醉,注射后会有暂时的刺痛、灼热及轻微的发红、肿胀。玻尿酸注射后的效果持续时间尚不确定,一般可保持几个月至一年不等。不过,这也是一种效果很好的注射除皱的方法。

4、肉毒素注射除皱,这种生物注射除皱的方法利用肉毒杆菌毒素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的功效,消除动态性皱纹的方法。临床研究显示,治 果的持续时间会随时间而延长,将来需要的注射频率会降低。

此外,珠海航展生物注射除皱的方法的作用持续时间也会因人而异。它确实是目前**上 先进的生物注射除皱的方法,它有损伤小、 、不影响工作、的优点。

5、玻尿酸注射除皱,玻尿酸除皱的生物注射除皱的方法的效果根据面部不同区域的皱纹而不同。有医生统计发现,玻尿酸除皱效果 好的是鼻唇沟皱纹。然后按眉间川字纹、鼻梁横纹、额头抬头纹、颈部皱纹、眼角鱼尾纹的顺序效果逐渐减低。


 

四、Yestar注射除皱优势。
 

1、效果持续:注射除皱能促进玻尿酸不断再生,使除皱效果持久,相对于其他的除皱方法有很大的优势。

2、安全优势:注射除皱一般采用生物制剂,组成成份安全,目前已经有30多万人接受过注射除皱,安全性获得认证。

3、**优势:无须外科手术,微痛苦,豪**迹,注射完毕后可正常活动。

4、轻松优势:注射除皱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效果即刻呈现,**微痛,轻松简便。
 

五、Yestar注射除皱术前准备。
 

1、清洁面部皮肤,外涂表面麻醉剂(5%利多卡因)。对麻醉剂过敏者,可冰敷10分钟直接注射。

2、注射完成后通常需要医生均匀按摩注射部位,以达到更加好的效果。

3、手术区域碘伏消毒一次,酒精脱碘两次。(可能会有患者反应刺激性比较大,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让消毒液留入眼睛和鼻孔,同时向患者解释清楚消毒的必要)

4、注射层次的选择是关键,如果过深没有明显的效果,过浅时会在当时发现皮肤发白的现象,应立即停止注射,并用力按压皮肤,使填充物扩散到皮肤深部。

5、注射医生需要戴大小适中的消毒手套,由助手打开产品外包装,拿出本产品管。

6、选择合适大小的头。

7、注射部位新洁而灭消毒,外涂红霉素眼膏。
 

六、Yestar注射除皱术后护理方法。
 

1、必须戒除日常的不良行为习惯。

2、为强化眼部四周肌肤,使之富有弹性,术后可常做眼部运动,比如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种,这样也有助于眼部皱纹怎么去这个问题的有效解决。

3、对于眼部皱纹怎么去的问题,美学设计说,为减少眼部四周的皱纹,必须供给足够的养分及补充失去的水分,术后选用合适的眼霜也是重要的一个环节。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

4、注射法除皱术术后3天内,用3M胶带对注射部位固定,保持注射部位相对静止,不要大笑、哭泣等局部肌肉频繁地活动,不要按压。

5、注射法除皱术术后1周,不要做皮肤护理、桑拿,不要食用刺激性食物。
 

七、注射除皱注意事项。
 

注射除皱是通过注射的方法,来达到除皱的目的,这种方法相对于手术除皱来说已经降低了很多,但术前仍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接受整形机构整形美容专业医生的面诊。面诊断时应向医生讲明自己的要求,详细了解手术情况、职业、以及本人要求等**衡量, 终决定手术方式。

2、考查整形医生本身的技术水平。有些除皱注射对手术技术要求非常高,只有临床的美学设计或主任医生才能胜任。

3、了解你选择的医院的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有美学设计资质证书,这种机构实施的注射除皱术,对安全性和效果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