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复合除皱 >

成都做完复合除皱后怎么护理

2018-01-04 15:58:3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完复合除皱后怎么护理?能够暴露女性年龄的也就是面部的皱纹了,所以说脸部的皱纹一直都是女性的天敌。然后大家就会买各种保养品、护肤品等,效果确实不怎么样,但是有了复合除皱的出现帮助了很多女性朋友。那复合除皱后的护理又该怎样进行?下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怎么说。

敬婵娟 Yestar(成都艺星)**医师,面部年轻化设计**医师,皮肤综合保养**医师,Yestar激光美肤交流医师,Yestar注射塑形交流医师!敬婵娟医生从事皮肤科诊疗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多次受邀参加大型学术会议学习交流,并于学术期刊发表皮肤激光治疗相关学术论文。擅长各类激光仪器类项目(色素性皮肤病、红血丝、瘢痕、胎记、敏感性皮肤修复等等)和微整形注射项目,尤其擅长于结合各类仪器治疗皮肤色素性皮肤病、红血丝、敏感性肌肤、和皮肤抗衰治疗,并对此有独到的见解。

成都做完复合除皱后怎么护理

艺星医生给大家介绍复合除皱后的护理:

1、在进行手术后,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会刺激到除皱部位,从而引发不良反应。

2、在手术后,出门应该做好防晒措施,避免手术部位的太阳光直射,有可能出现色素沉着。

3、在手术后,可以食用胶原蛋白的食物,这会有助于复合除皱手术后,肌肤的恢复和锁水。

4、在进行复合除皱后,应该保持面部的**干净,避免沾水、触摸,造成手术部位的感染。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师对“复合除皱后的护理”的详细分析,相信通过医师的分析,你对这方面只是已经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了。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随时咨询在线医师,他们会给您更详细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