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复合除皱 >

成都做复合除皱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8-01-04 15:58:5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复合除皱要注意哪些事项?女人啊*关注的就是自己的脸蛋了吧!面部美观对于他们来说比什么都重要,但是如果某天他们发现面部有皱纹的出现那就不得了了!面部皱纹为他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很多爱美者女性选择复合除皱解决面部皱纹,那复合除皱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接下来让我们听听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医师的介绍。

周鼎堃,男。毕业于川北医学院,先后在国内外多家大型医院任职。潜心研究皮肤美容技术,曾多次参加全国各类医学研究会议与学术交流。在治疗操作时认真细致,注重和求美者的沟通,精于各类色素性皮肤疾病、全面部紧肤除皱、黄褐斑等治疗。从事激光、彩光治疗工作多年,具有良好的理论基础与临床经验。曾是美国热玛吉*批指定临床医师,**获得热玛吉公司颁发“职业操作医师”证书,并赴美学习热玛吉探头的区别和对症治疗的重要性。至今已完成无数案例,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成都做复合除皱要注意哪些事项

复合除皱的注意事项:

1、在进行复合除皱手术之前,应该与主治医生进行快速详细的分析,制定好好的除皱方案。

2、在复合除皱手术之前后,都要保持脸部的清洁,不要进行脸部的化妆和脸部保养品的涂抹。

3、在进行复合除皱手术后,应该多注意日常的补水,喝水有助于手术后补水嫩肤和皮肤恢复。

4、在进行复合除皱手术后,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补充所需的胶原蛋白、维生素。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