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复合除皱 >

微创小切口除皱,让您快速摆脱皱纹困扰

2013-03-14 13:35:14      咨询艺星客服


 

        微创小切口除皱,让您快速摆脱皱纹困扰。除皱一直爱美人士所关心的话题,微创小切口除皱是一个比较好的除皱方法,受到了众多爱美人士的欢迎。

  传统的除皱手术一般创口都比较大,瘢痕较为明显,  微创小切口除皱避开了这一点,免去了因为除皱而造成的脱发和疤痕的困扰。  微创小切口除皱术又称面部提紧术,发展到今天已有了三代成型的手术技术,即皮下分离的一代,皮下分离加SMAS的二代,骨膜下分离的三代。我们平常所说的拉皮术就是二代除皱术。由于以往的除皱手术切口长剥离范围广损伤重,术后并发症较多再加上过长的切口瘢痕,较难为大多数求美者接受,在现代美容外科所倡导的微创安全有效的前提下所发展起来的。

   微创小切口除皱被美容整形美学设计用来帮助患者祛除面部皱纹,其效果好,手术安全**,因而也受到许多爱美女性朋友的推崇。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 微创小切口除皱,让你了解更多 微创小切口除皱的知识。而 新的内窥镜技术运用到面部除皱手术中,内窥镜小切口除皱术属于**上倡导的微创手术,是利用小切口内镜直视下操作,既**了直视手术出血少,损伤轻的优点,又**了手术效果,可谓一举两得。

   微创小切口除皱通过在额、颞部做微小切口,在内窥镜的直视下,以特制的工具做除皱手术。切口较小且隐藏在发际内,小切口微创除皱是面部除皱术中损伤小恢复快的一种手术。除皱方法 确切,效果明显,外观上可年轻10-20岁不等。回复后面部看不到任何痕迹,数年后皱纹再次出现时还可以重复手术。 

  通过上面对微创小切口除皱的介绍,大家都了解了吧!如果您想要通过微创小切口除皱的方法,重返美丽容颜,请选择的医疗机构,同时选择合适自身的除皱方案。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拨打艺星全国.美丽热线,或者进行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