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颈纹 >
   颈部除皱术的术后护理,颈部的皱纹往往是 容易忽视的,但是也是 容易暴露年龄的一个部位所以更要好好护理,颈部除皱术是指通过医疗美容技术,达到拉提和紧致颈部皮肤的目的。为了得到颈部除皱术的 佳效果,整形美容美学设计说,虽然颈部除皱术的术后护理工作比较简单,但也一定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建议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颈部除皱术的术后护理:
 
    颈部除皱术
 
    1、术后应用纱布及软垫对所有剥离区进行加压包扎。
 
    2、全麻者按全麻常规护理。
 
    3、术后24 小时候更换敷料,拔除引流管,继续加压包扎。
 
    4、术后3~5天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
 
    5、术后5天拆除耳前缝线,术后7天拆除额部和耳后发际内缝线。
 
    6、术后5天内应进流食,并避免做夸张的表情。
 
    小编寄语:做完颈部除皱术的朋友们, 后再坚持一下,就能收获美丽啦!
 
    Yestar艺星整形,韩式整形的国际医学美容连锁品*,隶属于上海艺星医 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亚洲 大的医学美容集团, 目前旗下拥有8家医学美容连锁分支机构,业务范围遍布中韩等亚洲地区。推荐阅读》》注射去除颈纹有哪些材料?
 
    作为亚太地区提供医学美容服务的品*,Yestar艺星整形引 领 二多年整形风潮,秉承 整形之精髓,兼收并蓄各国审美理念,专 注探索医学美容科技新知,并致力于将高新科技应用于抗衰老、非手术美容、 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生活美容等领域,努力分享的哲学,始 终为顾客提供 为、时尚、安全、**的医学美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