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颈纹 >

成都颈部除皱方法有几种?颈部如果出现皱纹就会让女生显得年纪偏大,所以去除皱纹变成比较流行的方法。现在整形医院颈部除皱术有很多种,但是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呢,下面跟随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一起来看看颈部除皱方法吧。

成都颈部除皱方法有几种

颈部除皱的方式有三种:

1、内窥镜小切口除皱术:较新的内窥镜技术运用到颈部除皱手术中,内窥镜小切口除皱术属于微创手术,是利用小切口内镜直视下操作,手术出血少,损伤轻。

2、注射填充除皱术:将专用胶原蛋白注射于真皮内,以达到消除皱纹的目的。>>>>>>推荐阅读:去颈纹的方法

3、激光除皱手术:用激光除皱发出的光波照射皮肤能及时去除细小皱纹,并且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

成都颈部除皱方法有几种?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