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颈纹 >

注射的方式去颈纹好吗?女性们都不希望自己面容老去,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是在所难免的,皱纹也会渐渐的爬上脸庞,其实颈纹也是很影响美观的,那我们应该怎么去除颈纹呢,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说可以注射的方法填充颈纹的,下面相关内容的介绍。

目前在整形医院常用去颈纹的方法的材料有玻尿酸和自体脂肪,这两种材料注射后都不会产生不良的情况,另外自体脂肪填充皱纹的效果比较稳定,玻尿酸会被人渐渐的吸收,效果会渐渐的减弱,不过可以再次注射来维持效果,总之都是很好的。

注射的方式去颈纹好吗

有人会问注射除皱会不会有害健康或者有疤痕,其实这个是不用担心的,注射除颈纹是微创的,属于微整项目,不仅手术简单,而且创伤只是几个小眼,几天后就看不见了,术后不需要恢复期,不会影响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但是虽然效果好,我们也要在术后做好护理,良好的护理才能保障好的效果,一般术后是不能使劲的碰触注射部位的,烟、酒也尽量不要沾,另外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饮食清淡一点,一句话,要听从医生的嘱咐。

注射的方式去颈纹好吗?虽然现在可以通过微整改善皱纹的情况,不过我们还是要在平时注意才能避免早长皱纹的,还有就是要找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Yestar成都艺星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年末特惠活动正在进行中,到院是有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