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颈纹 >

电波拉皮去除颈纹 让你颈部更年轻

2014-12-07 13:50:06      咨询艺星客服

    电波拉皮祛颈纹的优势有哪些?颈纹是暴露女性年龄秘密的罪魁祸*之一,电波拉皮去颈纹能有效恢复颈部皮肤弹性,安全有效去除颈纹。那么电波拉皮祛颈纹的优势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请Yestar成都艺星美学设计为我们详细介绍。

    电波拉皮祛颈纹的优势有哪些?电波拉皮去颈纹优势:

》》电波拉皮的价格是多少?咨询客服《《

  1、 有效治疗:全数字化控制射频能量的发射量值、释放速度、阻抗检测等,让操作可依皮肤异同,进行有效的治疗,并可配合皮肤红外温感系统,及时感知皮肤温度,使治疗更安全有效。

  2、 显着:以较短的治疗时间,有效刺激真皮层玻尿酸新生,深度治疗,去颈纹效果明显,持续时间有效。

  3、 轻松快捷:无需开刀,只需电波扫描,仅需短短几十分钟,随做随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上班,是真正的午休 佳除皱方法。

  4、 操作简易:彩色液晶显示屏,良好的人机对话界面,使用操作过程简易化,提高工作效率。

  5、 效果明显:治疗后,治疗部位立即可以感觉到明显的收缩感,大约一个月后可以看到紧致拉提的效果,且效果会越来越明显。

》》我想在成都艺星做电波拉皮手术?咨询客服、在线预约《《

  6、 安全**:非侵入,非手术性拉皮术,操作无需麻醉,无需恢复期,同时不影响治疗者的正常生活作息。

    电波拉皮去颈纹注意事项:①电波拉皮去颈纹后应加强保湿与防晒;②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颈部(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③三天内请勿泡温泉及三温暖;④电波拉皮去颈纹后皮肤会干,属正常现象。注意补水即可。》》推荐阅读:如何有效去除颈纹

    电波拉皮祛颈纹的优势有哪些?电波拉皮去颈纹效果明显、安全**、方便快捷,有需求的求美者不妨到整形医院接受治疗,快速地去除颈部皱纹。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信息,欢迎在线咨询Yestar成都艺星美学设计,他们定将对你的问题,为您提供更加专业详尽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