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复合抗衰老 >
  衰老是无法抗拒地自然规律,人类不得不面对日渐松弛的皮肤,日益明显的皱纹,复合抗衰老就是美学设计将多种****仪器结相结合,为求美者量身定制的抗衰老项目。如今射频复合抗衰老备受关注,射频复合抗衰老是利用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让玻尿酸具有收缩效应,使松弛的皮肤重新恢复紧致,从而达到美容抗衰老的效果。
 
  适用人群
 
  适合20岁以上想要改善皮肤松弛的人群,减轻细小皱纹,改善脸部、眼周、下巴、颈部、手臂等局部松弛;改善毛孔粗大及皮肤粗糙。
 
>>>复合抗衰老价格是多少?咨询客服<<<
 
  术前准备
 
  1、对抗衰老进行简单的了解。
 
  2、和医生沟通,让医生为您做 合适您的抗衰老方案。
 
  3、进行术前检查。
 
  手术方式
 
   步:当仪器开启,探头接触到皮肤时,求美者表皮会有舒适的沁凉感觉。
 
  第二步:随即热能会直达皮肤深层。当开始释放热能时,求美者可以感受到一个简短的探头在肌肤深层组织内发出热量。此时,射频抗衰老的热能已在有效刺激胶原质,从而促使其立即性收缩,逐渐拉紧皮肤,实现美容抗衰的作用。
 
  第三步:再次冷却。当射频热能递减到 低点,求美者又能感受到肌肤表面的沁凉的感觉。
 
复合抗衰老前后对比图
 
>>>复合抗衰老效果真的真么好?点击.咨询<<<
 
  本院优势
 
  1、仪器先进:艺星所用仪器均是**仪器。如RF射频除皱仪,像束激光治疗仪等。
 
  2、医生:艺星拥有中韩**美肤美学设计,为您订制专属于自己的抗衰计划。
 
  3、 肯定:治疗后都能感觉到较大的改变,效果可持续较长的时间,满意度高。>>>推荐阅读复合抗衰老手术详情解析
 
  恢复时间
 
  恢复快,低风险。
 
  术后护理
 
  1、术后做好防晒工作,可适当加强皮肤面部的营养与保湿。
 
  2、术后注意避免脸部表情剧烈变化和牵拉动作。
 
  3、术后七到二十天要做好饮食的调节,忌食用辛辣刺激和海鲜食物,少吃酱油、醋等含色素食品和忌烟酒。
 
  4、术后十天之内治疗部位不可以沾水,严格保持伤口清洁卫生,预防出现感染。
 
  5、术后两个月内不能做面部的按摩。
 
>>>想要了解更多 请咨询客服<<<
 
  Yestar艺星是韩式整形的医疗整形美容品*,.年在 *尔成立,2009年入住中国,并在中国成立多家连锁机构,成为**的整形美容品*。其的技术以及的医疗美容服务,值得您的信赖。
 
艺星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