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复合抗衰老 >

成都做完射频除皱后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2017-12-06 15:34:4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完射频除皱后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因为现在大家对美的要求度的逐渐提升,大部分的人都希望自己每天都是美美的,爱美也是我们每个人的权利。不过随着我们的年龄**天的增加的过程中,皱纹就会慢慢的找上门来,好像现在的医美整形日渐成熟,我们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去除皱纹,射频除皱就是个很好的除皱方式,但是成都艺星医生表示有些事情需要在术后注意一下。

射频除皱属于非侵入式的复合抗衰老除皱方法的一种,受到很多爱美者人是的喜欢,它主要是通过射频仪器发出的射频波照射我们皱纹的部位,然后射频波穿透我们肌肤的表皮基底黑色素*的屏障,逐渐让真皮层胶原纤维加热至一定温度,这时候胶原纤维就会慢慢的缩短,松弛的皮肤机会再次被拉紧,皱纹也会减少。

成都做完射频除皱后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不过做完射频除皱后,为了保持良好的效果要注意下面几个事项:

1、刚做完的前期要注意防晒,也要保持肌肤的滋润度,加强皮肤的养分与保湿。

2、刚做完的前几天要注意面部肌肤的清洁,尽量刚做完不要洗脸。

3、术后的前期也不要做很夸张的表情和任何的面部牵拉动作。

4、时候不要做面部按摩,另外饮食液也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量饮食清淡。

成都做完射频除皱后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以上就是今天要说的内容了,如果想要变美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Yestar成都艺星是一家连锁的跨国整形医院,不管是仪器设备,还是医生或者医院的环境都是成都整形行业的佼佼者,求美者选择成都艺星是很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