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过程是怎么样的

2014-07-19 14:12:03      咨询艺星客服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以其自身诸多优势受到广大求美者的宠爱。可是,很多没有做过自体脂肪除皱的求美者不知道其过程是怎么样的。下面请Yestar艺星注射美学设计为我们讲解自体脂肪移植除皱的相关过程。
 
  美学设计介绍说,自体脂肪移植除皱适应范围很广,普遍适用于眉间皱纹、眼周皱纹、额头皱纹、鱼尾纹以及口周皱纹,尤其适合于其他皮肤填充剂不便注射的皮肤菲薄部位的细小皱纹。自体脂肪移植除皱的过程主要分为以下几步: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过程是怎么样的
 
 
>>>自体脂肪除皱疼吗?在线咨询<<<
 
   步:选择抽脂部位:
 
  研究发现,人体不同部位的脂肪组织的脂蛋白酶(Lipoprotion Lipase LPL)的活性存在差异。发现大腿部位的脂肪组织的脂蛋白酶的活性高于其他部位。LPL的活性高,有利于移植脂肪*的再生成活。根据这项研究以及这些部位的深层脂肪分布,故宜在躯干的下半部值得选择作脂肪移植的供区。
 
  第二步:抽取脂肪
 
  确定抽取脂肪的部位后,由技术、的美学设计对吸脂部位进行**消毒,并进行麻醉。麻醉后在吸脂部位注射膨胀液,大约20分钟后,开始负压吸脂;抽脂完成后,对抽脂部位进行加压包扎。
 
  第三部:脂肪颗粒纯化处理
 
  收集脂肪颗粒应用4度生理盐水清洗过滤,洗尽已破坏的脂肪*,脂滴及血液。纯化过程应特别注意无菌操作;还应尽量减少脂肪颗粒在体外的存放时间,以提高脂肪*生存率。
 
  第四部:多点均匀注射
 
  自体脂肪移植除皱注射的层次是皮下,注入的原则是均匀分散在受区组织中,将脂肪多点分散注射。每个点的注入量不超过1ml,避免大量的脂肪集中在某一部位,注射后要抚平。采用这种方法是因为脂肪体积小、部位分散、植入后血运容易建立,这有利于脂肪颗粒成活。
 
>>>我要做自体脂肪除皱,在线预约美学设计<<<
 
  值得指出的是,手术中抽吸脂肪组织的方法直接影响手术的结果。自体脂肪移植除皱手术不可避免的造成部分*的损坏。损伤的程度大,活*就越少,存活率也就越低。因此,艺星采用空吸脂,其负压不超0.05MPa,这样可以很好的减少*的破坏。
 
  以上就是美学设计对自体脂肪移植除皱过程的介绍,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您对于该除皱方法应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如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点击在线咨询即可,美学设计将会给您耐心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