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自体脂肪填充大脸也可以做!

2019-11-28 11:13:56      咨询艺星客服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身体其它部位抽取一定量的脂肪,填充在脸部需要改善的地方,这些地方通常都会有一定的视觉凹陷。自体脂肪填充面部,面部的总体脂肪量的确会有增加,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整个面部看起来就会胖,一些脸盘比较大的求美者,尤其担心这个问题,其实这种担心是没有必要的。
自体脂肪填充凹脸

随着时间推移年龄增长,脸部基础比较大的人同样会面临苹果肌下塌,皮肤松弛显老等等各类面部衰老问题,这时候利用自体脂肪来进行改善也是非常有帮助性和针对性地,而且也不会让脸部显得更大,这是因为利用脂肪把凹陷或者扁平的部位填充后,面部轮廓会变得更加饱满、立体,既修饰了脸型又能让皮肤饱满细腻有弹性,在视觉上只会更显小巧精致。使整个面部五官看协调立体,让凹陷的皮肤重新紧致,不会增加面部的臃肿感和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