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自体脂肪填充多了,要怎么办才好?

2019-11-28 11:06:13      咨询艺星客服

自体脂肪是不是填充多了,首先要有个判断,不知道题主是如何得出这个结论的,如果是在恢复期发现这类问题,建议先恢复观察,因为脂肪填充进去不是百分百存活的,建议等恢复好再观察比较稳定的形态。
自体脂肪填充多了怎么办

如果恢复期过后出现持久不化的硬块肿块,那可能是填充过量导致的脂肪钙化,这时候就建议及时回手术医院复查,弄清楚填充过量的具体原因,再进行相应的调整治疗。

脂肪稳定存活之后,可以利用吸脂或者融脂等办法来消除多余的脂肪,个人也可以配合采用按压、运动(如跑步、游泳、瑜伽等等)的方式来加速脂肪的代谢吸收。
自体脂肪填充多了怎么办
 
自体脂肪填充过量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矫枉过正的脂肪填充量造成的术后肿胀,一个是医生操作不当导致的填充过量,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恢复的,不用太过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