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局部减肥 >

注射局部减肥瘦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4-07-19 16:30:17      咨询艺星客服

  对于肥胖的腿部,注射溶脂瘦腿效果比较突出,能快速去除腿部顽固脂肪与赘肉,恢复腿部的纤细线条。溶脂瘦腿是目前比较安全有效的减肥方式,但是,注射溶脂瘦腿的注意事项也很重要,下面就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美学设计来介绍下!
 
 经过认证的
 
>>>如何辨别 的真假,咨询客服<<<
 
  溶脂瘦腿注射到脂肪层,能够有效促进顽固脂肪层膨胀分解,选择性地作用于皮下的脂肪组织和微循环系统,从而使脂肪更易分解为脂肪酸代替供应机体能量。在安全、微痛苦的情况下达到瘦腿减肥的目的。
  注射溶脂瘦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溶脂瘦腿后24小时腿部不要沾水或污染,不要做强烈运动。
 
  2、溶脂瘦腿后72小时内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部位涂抹外用药物,以及其他刺激性物品。
 
  3、溶脂瘦腿后一周内不饮酒,不吃刺激性食品、辣椒、海鲜等;尽量注意正常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可吃多脂多糖的食品。
 
艺星溶脂效果图
 
>>>我能达到这种效果吗?咨询客服<<<
 
  注射溶脂瘦腿年龄段为20~65岁,注射后起效时间3~14天,注射后效果维持时间一般在6~12个月,因个人体质原因,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会有差异。注射溶脂在使用中具有很高的安全性,至今尚未发现严重过敏反应。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美学设计,也可到院与国外美学设计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 的服务、 好的美学设计和 的技术。
 
艺星荣誉
 
>>>我想预约 好的美学设计帮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
 
  Yestar艺星将医学科技与现代美学好交融,为追求高品位生活的爱美人士提供医学美容服务。对好品质的不懈追求,对医学技术的无限探索,造就了Yestar今日在**医学美容界的非凡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