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局部减肥 >

注射瘦腿效果是几个月?虽然夏天过去了,露腿的机会越来越少,不过粗腿妹子在秋天还是不能穿自己喜欢的长筒靴,小黑裤也是不敢尝试,其实如果是肌肉型的腿粗大家不用难过,下面可以通注射的瘦腿瘦腿的,但是注射瘦腿能撑几个月呢,看看成都艺兴整容医生的介绍吧。

注射瘦腿效果是几个月

注射瘦腿是一种比较理想的瘦小腿方法,可阻断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冲动,通过注射在过于发达的小腿肌肉部位,从而使过度收缩的腿部肌肉得以放松,降低小腿肌肉张力,让小腿部线条变得纤细。

现在瘦腿是很多为了追求快速瘦腿而注射的一种方式,瘦腿瘦腿不属于整形,因为是可以被身体自然代谢的,所以无害。具体能撑多长时间,要看个人体质,通常注射一次瘦腿可以维持6-8月左右。1-2个月效果较好。>>>>>>推荐阅读:局部减肥效果

其实瘦腿是通过抑制神经肌接头处,来瘦小腿。想要长效持久,还是要谨遵医嘱,坚持打的话,越往后撑得时间越长,一般情况下连续注射3次以上,可以让腿部保持瘦腿效果长达3-5年之久。

注射瘦腿效果是几个月?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2017.9.1-10.31),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