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局部减肥 >
注射美容在整形美容界很常见,是一种微整形技术,它以其无创、安全、恢复快,受到爱美者的欢迎。下面就请整形医院专家来给我们详细的讲述一下吧。

注射美容能维持多久

注射美容材料中常用的是玻尿酸。玻尿酸注射的效果,玻尿酸除皱美容的作用已经广泛用于填充法令纹、丰唇、隆鼻、隆下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眉间皱纹的填补和丰面颊中,同时也应用在修青春痘、水痘凹疤和一些身体小型凹陷的修补。

注射用的大分子玻尿酸是采用经过人工制造而变成一种胶状结晶的产品,注射到皮下可以用来抚平皮肤皱折或细纹,可以用来填补脸部小小凹陷,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快速有效。玻尿酸(透明质酸)注射到人体后会逐渐被人体代谢吸收,每次可维持6-18个月。注射透明质酸可立即达到的除皱、塑形的微整形效果。

玻尿酸是一种可以立刻见效,但是又找不到什么破绽的美容方法。透明质酸的用法有很多,简单地来说,就是你希望哪里凸就打哪里,而且打下去立刻就凸,打完不会出血、没有伤口,也不需要恢复期。现在您是不是对于除皱美容有了一个好的认识。

玻尿酸的维持时间相对较短,并不代表所有注射真剂维持时间都不会太长,玻尿酸就是一种性的注射材料,我们也会推荐给顾客,价格相对要高一些,医生提出合理的建议供求美者自己选择。

注射美容能维持多久?Yestar艺星医美容医院是一家连锁品牌医院,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为了您的安全和治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艺星整形医院做整形美容手术。整形当谨慎,切忌盲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