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局部减肥 >

注射局部减肥,快速打造迷人身材

2014-07-19 16:36:42      咨询艺星客服

  夏天的即将到来,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担心自己的肥胖身材,怎么才能拥有以前迷人的身材呢?艺星美学设计介绍,用全身 瘦身,可以消除她们身体上多余的脂肪,美化形体,效果**,因此很受欢迎。
 
  全身 作用于哪些部位?
 
溶脂部位
 
>>> 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咨询客服<<<
 
   技术是当前极为流行的一种快速安全的溶脂减肥方法,它采用高新的生物因子溶脂原理,可让脂肪的新陈代谢加速进行,有效溶解注射部位的脂肪,适用于局部减肥,比如:脸部祛脂,祛双下巴等。可将脂肪降解吸收,可收紧、上提皮肤。特别适合面部、腰、腹、肢端等部位;同时 可弥补面部小缺陷。注射 不手术也能实现吸脂效果。
 
   适用人群有哪些?
 
  1、面部轮廓肥胖的人:脸,鼻唇部,双下巴,下颌垂肉。
 
  2、躯体部位肥胖者:臀股肥胖;大腿内外侧肥胖;臀部下垂;腹部脂肪堆积;髂腰部脂肪堆积;肩、上臂、关节部位、手背和足背的脂肪堆积。
 
  3、脂肪团需治疗者:臀部、大腿的脂肪团(改善橘皮组织)。
 
  4、抽脂后出现的凹凸不平并发症者。
 
瘦身部位
 
>>> 会不会很贵?咨询客服<<<
 
  注射 ,快速打造迷人身材
 
  全身 多久见到效果?美学设计指出,因为每个人肥胖的部位不同,所以要减肥的部位自然也就不一样。一般来讲,注射 很快就会看到效果。由于 减掉的是脂肪,并不是水分,所以接受 治疗后不会轻易反弹。
 
 
艺星荣誉图
 
>>>我想让 美学设计给我设计整形,点击预约美学设计<<<
 
  如果您看了介绍,仍然保有怀疑态度,或者蠢蠢欲动,不妨亲自到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亲自体验一番,在国内坐享** 的瘦身技术,体验 高效的瘦身效果,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不会让您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