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哪些人适合做乳头乳晕再造术呢?

2014-10-11 11:26:46      咨询艺星客服

    哪些人适合做乳头乳晕再造术呢?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如今有很多变性人,在一般人眼里,变性手术是一项十分神秘的整形手术。那变性人是如何拥有傲人的双峰呢?实际上,在变性手术中有一项小整形手术越来越被大众接受,就是乳头乳晕再造手术。那么哪些人适合做乳头乳晕再造术呢?下面就让成都艺星整形美容美学设计为大家讲解一下。




》》乳晕再造术效果好吗?咨询客服《《
 
    乳晕再造术的适应症如下:
 
    1、因外伤、烧伤或肿瘤进行乳腺切除或是乳头内陷感染或乳头提升术后因血运循环障碍、感染而坏死,导致乳头乳晕缺失。
 
    2、变性者:男性变女性术后无类似女性相应大小的乳头、乳晕,除再造乳房外,同时应行乳头、乳晕再造术。
 
    3、其他原因引起的乳晕缺损者。
 


》》乳头再造术要多少钱?咨询客服《《
 
    乳头乳晕再造让乳头乳晕更好,为女性的乳房美丽锦上添花。乳头乳晕再造的手术方法有:
 
    1、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2、如两侧乳头、乳晕缺失时,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再造乳头。
 
    3、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此类乳头乳晕再造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另外也有用真皮瘢痕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充填等方法增加乳头的凸度。
 
    哪些人适合做乳头乳晕再造术呢?通过上述内容的讲解,相信大家对乳头乳晕再造术有所了解,想要达到一个良好的手术效果,遵照执行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是很重要的,而且为了避免对日后性生活及生育的影响,建议还是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如果您对乳房乳晕再造术有更多的了解,可以点击成都艺星整形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