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哪些人不适合做乳头乳晕整形?

2014-11-17 14:35:16      咨询艺星客服

   哪些人不适合做乳头乳晕整形?女性由于年龄的增长或者因哺乳而导致了乳头乳晕变大,这不仅仅影响到了整体的美观,还会影响到夫妻间的生活。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慢慢提高,有很多人都对自己的外貌和体形有了更高的要求,而对于自己的乳房,是每个女性都很在乎的部位,有很多人都对自己的乳晕不满意,于是想要做一个乳头乳晕整形,但是这项手术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的,那么到底哪些人不适合做乳头乳晕整形呢?为此,成都艺星整形美学设计做了一个详细介绍。
 


》》成都做乳头乳晕缩小需要多少钱?咨询客服《《
 
    在局部麻醉下,选用乳晕环周切断或扇形切断,这样可**在术后不留任何疤痕。用手术刀切除乳晕周围过大的有些,让其巨细康复正常,若伴有下垂能够同时纠正。值得注意的是:应保存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缺乏。外圈肌肤在横径方向的表里各切除一块三角形肌肤以减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共同。 终,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即可。因为乳晕整形是在麻醉下医治,因而你在承受过程中感受不到丝毫痛楚。全部手术过程大约是在一个小时摆布,术后*周就可拆线。要用纱布掩盖,并服用抗菌素3-5天。
 
    哪些人不适合做乳头乳晕手术:妊娠期或哺乳期,胸部内有反常包块或腋窝淋巴结肿大者。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胸部安排有炎症及手术切断附近部位有炎症者。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瘢痕体质或反常体质、过敏体质者。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乳晕乳头缩小手术术后的反应有哪些?咨询客服《《
 
    哪些人不适合做乳头乳晕整形?美丽重要健康更重要,为**您的健康和安全,请您一定要选择的美容医院及专业的美学设计进行手术, 大化避免手术的风险,获得 佳的美容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