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漂乳晕 >
   乳晕漂红的效果好吗?少女般的粉嫩总让很多异性想入非非,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的乳晕变成了暗黑色,影响到整体的美感,也会影响到夫妻间的生活。很多求美者都通过乳晕漂红来还原少女的粉嫩,那么乳晕漂红的效果好吗?下面让成都艺星整形美学设计为大家讲解一下。

》》成都做乳晕漂红需要多少钱?咨询客服《《
 
    *先,先来了解下乳晕漂红的方法有哪些吧
 
    1、激光法:激光乳晕漂红是利用激光爆破黑色素的原理,让乳晕回归质朴天然的淡粉色。
 
    2、纹绣法:跟纹眼线、纹眉差不多,借助纹绣机器的作用,把一定的色料刺入乳晕皮肤上,让乳晕皮肤变成粉红色。
 
    3、淡化乳晕霜:有黑乳晕的现象,就自然有乳晕淡化霜的出现。乳晕淡化霜就是增加了美白成分的产品,通过在乳晕表面涂抹来淡化乳晕黑色素。
 
    乳晕漂红哪种方法 有效呢?
 
    成都艺星纹绣美学设计表示乳晕漂红方法中 高效的还是激光法,乳晕霜在乳晕漂红的效果上 慢,并且它仅对乳晕表层肌肤有效。纹绣法其实就是用色料将乳晕的黑色素遮掉,乳晕跟乳腺、乳头离得很近,纹绣过程中如果操作不仔细,很容易出现感染、组织损伤等问题。激光法就弥补了这一系列的缺陷,它能实现快速、有效、安全、微痛的乳晕漂红效果。
 
    乳晕漂红的效果:
 
    1.有效刺激乳房新陈代谢
 
    乳晕漂红手术将染色纹绣到漂红部位,有效促进乳房的血液循环,刺激乳房的新陈代谢,使乳房恢复健康肤色。
 
    2.有效去除色素
 
    乳晕漂红能够快速分解沉着于乳晕部位的黑色素,角化乳晕部位的角质层,使乳晕恢复粉红细嫩。

》》乳晕漂红术后多久能见效呢?咨询客服《《
 
    乳晕漂红的效果好吗?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乳晕漂红的效果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成都艺星整形美学设计,他们会根据您个人的情况给您对性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