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漂乳晕 >

成都乳晕漂红有什么注意事项

2018-02-04 14:36:5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乳晕漂红有什么注意事项?乳房可谓是女性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而由于年龄的原因,女生乳房会发生一些变化,导致乳晕暗淡发黑。虽然乳晕变黑不会给女性的健康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危害,并且从外表也看不出有什么影响。不过对于女性本身来说就是比较注意的了。现在医疗整形发展可以通过激光把乳晕重新变得粉嫩,那么乳晕漂红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我们看看成都胸部整形的介绍。

成都乳晕漂红有什么注意事项

  1、乳晕漂红后局部不能沾染到水,不能进行桑拿、游泳或是剧烈运动,每天坚持用擦修复剂在创伤部位10天,每天4-5次,避免脱色。

  2、乳晕漂红术后3-4天内,局部有浮肿情况,乳晕呈现黑紫色这都属于正常情况,在创口结痂脱落之前,不能沾染到水。

  3、乳晕漂红术后因为个人体质关系,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颜色不鲜艳,这是属于物理性创伤、高色素体质或是感染后引起的色素沉着,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正常。

  成都乳晕漂红有什么注意事项?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现在整形医院有很多,但其中许多医院都是不正规的机构,这种机构对于求美者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求美者注意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千万不要去街边的小诊所之类的。毕竟钱财是小事,但要是自己的身体出现意外可就补救不回来了。所以找一个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