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漂乳晕 >

激光可以改善乳晕黑的问题吗

2017-11-07 15:52:44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可以改善乳晕黑的问题吗?女性们对自己的胸部美观是很注重的,漂亮的乳房是很值得骄傲的,但是胸部好看不只形状好看,粉嫩的乳晕也是觉得是否好看的因素,然而我们的乳晕的颜色会发生改变的,不像之前那么的粉嫩了,那么激光漂乳晕效果好吗,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乳晕色彩加深或许变黑,是因为黑色素加深导致的,通过激光漂乳晕仪器,运用特定波长的激光,选择性损坏并削减乳晕中的黑色素,然后露出粉嫩的乳晕的颜色,让乳晕重新变回美丽的模样。

激光乳晕漂红作用快,色泽天然,因为不加任何色素,需求1-2周康复,等薄痂脱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青少女般粉红乳晕。而且漂乳晕在确保不伤害人体正常的肌肤组织的情况进行的,所以相对的比较的理想的。

激光洗纹身的价格是多少呢

激光漂乳晕的术后作用是理想的,可以让你在术后拥有粉嫩的乳晕,当然也要注意一些事项的,比如术后一开始不要去沾水到治疗部位,注意卫生习惯,暂时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也不要去蒸桑拿、泡温泉、游泳等活动,注意饮食上也不吃那些太辣、刺激性的食物等。

成都艺星周鼎堃医生是以色列飞顿激光西南区讲师,从事激光、彩光治疗工作多年,具有良好的理论基础与临床经验。在治疗操作时认真细致,注重和求美者的沟通,精于光学美肤、抗衰老、微整形注射、敏感肌肤治疗等。

激光可以改善乳晕黑的问题吗?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成都艺星给你无与伦比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