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漂乳晕 >
乳晕大了可以缩小吗?对于爱美者来说,身体每一部分的美都很重要的,丰满的胸部上面乳晕过大怎么办,现在有了乳晕缩小手术可以帮您解决这个问题。那么乳晕缩小手术怎么样?下面就和成都艺星美学设计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乳晕大了可以缩小吗?
 
乳晕过大在女性多见于妊娠及哺乳后,且多伴有乳房过大或下垂,男性则多见于男性乳房发育症。美观的乳晕直径在3-5cm,超出这一标准就不美观了,显的乳房松垮无形,多有颜色改变,这往往是由于哺乳时乳房胀大,而后乳房再变小的结果,因此它常和乳房下垂伴发。点击了解更多的》》怎么使乳晕变粉嫩?《《
 
艺星美学设计介绍说乳晕缩小手术方法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半径画圈(一般为1.5-2.5cm),为此范围外的环行乳晕皮肤切除,应保留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以缩小半径,使其与新乳晕的半径一致。 后,外圈皮下稍加游离后对位缝合。
 
乳晕缩小术是解决这个问题 为有效的方法,女性朋友如果出现乳晕过大这种现象。可通过乳晕缩小术或色泽淡化术来改善。在实施手术时,可先与美学设计沟通你术后希望的大小、疤痕的位置,乳晕缩小手术一般采取局部麻醉即可施行,7-10天拆线是 佳时间。
 
适合人群
 
1、生养后导致乳晕变紫变黑者。
 
2、疾病导致乳晕变黑者。
 
3、先天性乳晕颜色比较暗的爱美者。
 
恢复时间
 
具体时间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而定。
 
艺星优势
 
优势一:快速分解沉着于乳晕部位的黑色素,角化乳晕部位的角质层,使乳晕变成粉红细嫩。
 
优势二:含高质量的自然乳脂——等,能使阴唇、腹股沟、疤痕等快速达到美白的效果。
 
优势三:长期化妆品的色素渗透(嘴唇暗褐)能快速达到嫩红细嫩,使漂乳晕的效果更佳。
 
乳晕缩小手术怎么样?通过以上的介绍您应该有所了解了吧!成都艺星美学设计介绍说:只有选择的整形来进行手术,这样才能够**手术的效果。如果求美者们还存在着其他疑问,欢迎咨询客服,美学设计会为您做出详细的解答。Yestar成都艺星是一家莼韩技术的医疗机构,是你放心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