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眼鼻整形美学设计郑祥奎教授7月27-29日坐诊成都艺星

2015-07-24 13:32:0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汇聚 医学美容博士,秉承着安全、自然、精微、个性的韩式风范,让您不出国门就享受到韩式医美艺星整形,为您打造的定制服务。艺星在响起医美集结号声,更多 美学设计为艺星而来,为美而来!
 

  郑祥奎, 翰林医科大学医学博士毕业。现任 Christmas整形外科医院院长,是 知名眼鼻专科整形大师,有1000多位知名 艺人的惊艳容貌都是由郑祥奎教授打造,被誉为“明星驻颜魔法师”,同时还是李宥利、崔康熙、成东日、尚恩等众多韩星的面部整形顾问。


  郑祥奎成功了LIGHT切开法部分切开法CANDY法等综合改善眼部情况。对眼部的各种情况,运用埋线与切开的有效结合的办法,使眼部手术变得更加精细、恢复更快,肿胀程度减到 少。且整形术后效果非常自然,做完之后很多影星惊呼“简直超越自己的想象”。

  Yeatar部分手术案例

触手可及的 美丽

  隐形 微创 个性 自然

  上苍或许未给予你足够的宠爱

  在你脸上留下了些许遗憾

  或许不是明眸善眛

  或许没有挺翘鼻梁

  或许错失娇俏小脸

  或许不够妩媚不够盈润

  Yestar艺星整形

  秉承 整形精髓

  深谙 五官精雕之道

  只为爱美的你

  镌刻唯美精致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