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走进艺星 > 艺星动态 >

成良非手术有效疤痕修复术创始人蔡成良7.25日坐诊成都艺星

2015-07-24 13:46:26      咨询艺星客服

  没有负担,没有顾虑,肆无忌惮展示你的美丽。

  不要让自信和美丽,输在疤痕上。意外无法改变,美丽却可以还原。

  你可以再次提及伤疤的过往,却再也找不到疤痕的痕迹!坦然、快乐!

  安全、微痛、专治别人治不了的疤痕,这就是全国祛疤 人---蔡成良博士!
 

  蔡博士毕业于北京*都医科大学,留学法国多年,先后到法国、意大利、 、比利时、等过等国讲学。通过大量的临床经验,总结出一套适合于东方人皮肤特点的,非手术修复疤痕有效疗法,其特点是:不开刀,不手术,不住院,不影响工作和学习,治疗微痛苦,随做随走。
 
  蔡成良博士
 
  拯救疤痕的重要性,即为还原美丽心境!

  疤痕不仅破坏人体外在美观,严重者还会引起受损组织畸形和功能障碍,给患者造成极大的身心双重障碍,因此疤痕修复治疗对于患者重塑身心健康,恢复生活自信有着重要的意义。
 
  效果满意呈现-----成良非手术疤痕有效修复术

  通过的技术非手术操作,直接作用于皮肤病变组织,可精细分层并产生全气化,直观下即可将病变清除干净,该技术对人体低风险。其该项技术的特点加之医生的精细的手法及操作技巧,大大减小了对正常皮肤的损伤,还可抑制产生瘢痕的肥大*和胶原纤维。配合凯润金油一起使用具有杀菌,杀病毒,止血消炎,修复作用,使创面愈合后与正常组织保持平整。

  适应症:创伤疤痕,烧伤疤痕,手术疤痕,擦伤疤痕,增生疤痕,车祸疤痕,妊辰纹,剖腹产疤痕,凹陷型疤痕

    祛疤对比图
 
  心动特惠

  Yestar艺星双眼皮

  心动价2600元起

  ★★★★★

  Yestar艺星隆鼻

  心动价1800元起

  ★★★★★

  Yestar艺星水光注射

  心动价1980元

  ★★★★★

   原装进口伊婉玻尿酸

  特惠价2480元

  ★★★★★

  Yestar艺星极速瘦脸

  心动价1680元

  ★★★★★

  Yestar艺星深层分型祛痘

  特惠价680元

  ★★★★★

  Yestar艺星冰触雪肌脱腋毛

  心动价580元/包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