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冬季四大肌肤问题该怎么解决呢?

2015-01-16 14:54:47      咨询艺星客服

   冬季四大肌肤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冬季是很多爱美人士都惧怕的季节,一到冬季,肌肤问题扑面而来。那么冬季四大肌肤问题该怎么解决呢?下面让成都艺星整形美学设计为大家讲解一下。
 


》》成都治疗肌肤问题的价格贵吗?咨询客服《《
 
    1.敏感泛红
 
    入冬以来室内和室外的温差变大,肌肤面临突如其来的变化,就像个羞头搭脑的小姑娘,风吹草动就能引起面部泛红的现象,这时候,越是焦急的增加护肤程序,越是让紊乱的肌肤失去调理,反而造成了欲速则不达的效果。
 
    2.干燥细纹
 
    秋风一起,温度随之凉爽舒适,湿度却节节下降,于是肌肤的水分也随之而去,肌肤的干燥细纹就随之出现了。
 
    3.频生痘痘
 
    入冬后,痘痘极易生在脸颊、嘴周,从中医的角度来说,这些痘痘都是反映肝火旺盛、脾胃虚寒的表象,通常这种痘痘都有体积大、痛感强烈的特征。
 
    4.黯淡无光
 
    冬天,皮肤新陈代谢减缓,老废角质容易堆积导致深层水分输送不畅,表层补湿吸收不佳,令*因缺水而干瘪、起翘,皮肤变得粗糙,就会暗沉无光。
 
    四大肌肤问题解决——OPT嫩肤
 
    “”OPT经美国认证,获中国医药管理局(SDA)批准,经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CMA)强力推荐。是目前**上 先进的、先进可延展的、覆盖了当今所有热点技术的多用途医疗美容系统,将当今医学美容必不可少的三种先进准技术集成在一个功能强大的平台上。**的解决皮肤的干燥细纹,痘痘痘印,敏敏感泛红,暗黄无光及色斑色沉问题。



》》OPT嫩肤术后的效果怎么样?咨询客服《《
 
    冬季四大肌肤问题该怎么解决呢?通过上面的介绍,您应该有所了解了吧。怎么选择正确而安全的方法让自己更美丽呢?又怎么样让自己更好呢?如果您还有相关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成都艺星整形美学设计。有时候一条忠实的建议,一个瞬间的决定,或许就是我们人生的另一个起点!找一个可以信任的整形医院的医生,能够与你充分互动,给予您忠诚的意见,让自己的人生不遗憾,也不因此而失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