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美白 > OPT光嫩肤美白 >
光子嫩肤,还你青春靓丽,脸上各种皱纹,色斑等深深的提醒着我们岁月的老去,如今**科技致美之力就在眼前,更有 光学美肤大师亲临艺星,你还在等什么?逆转肌肤之龄,更在您的一念之间,光子嫩肤,还你青春靓丽。
 
 
艺星美学设计说: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的增生。
 
采用全光谱光线,皮肤可以对七色光谱有选择的吸收,对正常肌肤组织不会造成伤害,同时治疗整个面部瑕疵,每次治疗后可以立即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是目前理想的科学美容方法。
 
适合人群
 
类人群: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
 
第二类人群: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第三类人群: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第四类人群: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恢复时间
 
具体时间根据个人的身体情况而定。 》》点击了解更多的光子嫩肤《《
 
艺星优势
 
优势一:光子嫩肤能都做到综合治疗。对于很多的肌肤问题都有很好的解决效果,并且是由内而外的,光子嫩肤可以解决面部的色斑,面部的皱纹,还可以解决面部的红血丝。
 
优势二:光子嫩肤安全,低风险。使用光子嫩肤不会对肌肤造车个任何的伤害,在治疗的过程中也是非常的舒适的,求美者不会感受到任何都疼痛,治疗非常的温和。
 
优势三:光子嫩肤简单方便。使用光子嫩肤对肌肤进行改善,可以做到随做随走,因为治疗所需的时间非常的短,一般不会超过半个小时,所以对求美者的生活以及工作不会带来任何的影响。
 
优势四:光子嫩肤可以做到深层护理,使用光子门幅可以在改善肌肤的同时,促进的增生,使肌肤恢复弹性。
 
光子嫩肤,还你青春靓丽。通过以上介绍为大家讲解了,Yestar成都艺星,拥有的中韩整形美容技术队伍和完备的医疗环境和设备,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个求美者服务,可以根据求美者的不同情况定制出详细的整形手术方案,凭借的平台,多年来不仅吸引了国内外先进的美学设计资源也不断引入,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满意的求美服务。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欢迎在线咨询客服或到我院现场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