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激光治疗红血丝是不是很疼呢

2016-11-21 14:56:07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治疗红血丝是不是很疼呢?红透透的脸蛋给我们带来的是好看,但是红血丝却和红透透是不一样的,如果我们脸上满满的都是红血丝那么就和美丽占不到边了,那么应该怎样才能快速的祛除我们脸上的红血丝呢,激光治疗红血丝是不是很疼呢?对疼痛感知比较强强烈的爱美者都会有这方面的担忧,下面就请艺星激光整形美容美学设计来告诉我们答案吧。
激光治疗红血丝是不是很疼呢
 
  艺星美学设计表示激光去红血丝是有一定的痛感的,做激光治疗的痛感,就跟用手指弹皮肤差不多,一般爱美者都可以忍受这种痛感。激光去红血丝不需要用到麻醉剂,因为麻醉剂会影响到治疗效果。
 
  当然如果爱美者实在怕疼,也可以让医生给其使用麻醉剂。另外艺星的激光美容医生都非常专业,在激光治疗前,会现在局部打上一束激光,看爱美者对激光的耐受度,然后再决定使用激光的治疗参数和能量,力争降低治疗过程的痛感,**舒适安全的去红血丝治疗过程。推荐阅读》》》冬季面部红血丝如何治疗
 
  激光去红血丝是利用毛细血管内的血红蛋白吸收激光能量,当血红蛋白强烈吸收光能后,会将其转化为热能给整个血管加热,使其凝固坏死,进而达到去红血丝的好效果。推荐阅读》》》成都激光祛红血丝多少钱
 
  另外激光的光热可以深入到真皮层里,刺激真皮层胶原纤维再生,从而增强皮肤的致密度和厚度,改善皮肤过薄的问题,让小血管经常暴露在皮肤外面。
 
  激光治疗红血丝是不是很疼呢?温馨提醒:激光去红血丝是否会疼,还跟你选择的医生有关,只有选择的激光美容美学设计,才能降低治疗中的痛感,同时实现**理想的去红血丝效果,将各种不必要的后遗症降到较低。成都艺星激光整形美容是整形美容机构,艺星有的去红血丝设备,有享誉**的激光美容美学设计,有优雅温馨的治疗环境,是你做红血丝治疗的理想之选。如果你还有去红血丝方面的疑问,可以在线咨询艺星激光整形美容美学设计,艺星美学设计随时在线为你做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