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成都激光去红血丝效果好不好啊

2017-11-14 15:19:2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去红血丝效果好不好啊?各位朋友在追求自己的美质,激光去红血丝 为很多朋友解决了不小的问题,摆脱那些不自然的很多红丝,但很多人只知道去治疗而不了解其治疗的原理是什么,下面我们和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未来已来】Yestar星粉明星之夜星芒再耀成都!

成都激光去红血丝效果好不好啊

激光去红血丝所依托的 “ 选择性光热效应 ” 原理应用在治疗毛细血管问题上,即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血管中的红血球和氧红血球选择性地吸收光子能量,产生热效应,破坏血运,使扩张的毛细血管凝固萎缩,激光去红血丝从根本上解决了毛细血管扩张的问题,激光去红血丝从而让你使面部不再潮红。

红血丝是毛细血管和静脉显露造成的,如果皮肤过薄也会造成红血丝。激光去红血丝方法,可以将小血管凝固、消退,从而不伤害皮肤也能祛除红血丝。激光刺激皮肤的真皮层,可以激发胶原蛋白的生成,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使毛细血管不会因为皮肤过薄造成外露。此外,激光去红血丝不但能治疗红血丝还可以明显增加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

邱琳 Yestar(成都艺星)**医师,Yestar**美肤医师,面部年轻化管理**医师,Yestar面部注射微雕交流医师,综合芳香诊疗**医师!

擅长项目:光学美肤、皮肤综合抗衰、微整形等

邱琳,女,从事皮肤微整诊疗工作多年,积累了一套独特的美肤诊疗经验,曾多次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及受邀参与国际级学术大会。在各类色素性皮肤疾病、红血丝、瘢痕、胎记、敏感性皮肤修复等的治疗和微整形注射项目上有着较深造诣。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