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局部减肥 >

想要和闺蜜一起拍照的时候抢镜,那你就需要拥有360度**小脸!然而小V脸并非人人都有,大饼脸、圆脸、方脸对于东亚人种的我们反而处处可见,于是脸大的妹纸**想通过打瘦脸来圆自己的小脸梦啦。如果在你纠结要不要打瘦脸的时候,那你肯定是在考虑以下这些问题!

打瘦脸的相关问题

打瘦脸会痛吗?那我想问您“夏天蚊虫叮咬您痛吗?”打瘦脸的感觉就像蚊虫叮咬的感觉一样。即使非常怕疼的人,注射前也可以敷麻药缓解疼痛。且打瘦脸都由专业的医生操作,**了**的安全性,避免了不良反应的出现。

打瘦脸的相关问题?打瘦脸会反弹吗?注射瘦脸主要是使脸部肥大的咬肌萎缩、变小,达到瘦脸的效果。而咬肌肥大很多情况下是因为过度使用咀嚼肌而造成的,比如经常吃坚果类的食物等。注射瘦脸后只要注意少吃坚果类食物,后期是不会反弹的。

瘦脸维持多久时间?瘦脸打的次数和瘦脸维持的时间长短有关,维持时间的长短又和注射药剂的来源、用量、用法以及注射瘦脸医生的技术、求美者的自身身体情况有关。有的朋友需要多次的注射治疗才能起到明显的瘦脸效果,而有的朋友一次即可有不错的瘦脸效果了。>>>>>>推荐阅读:瘦脸备受喜爱的原因是什么

注射瘦脸管注射的部位在哪呢?瘦脸瘦脸注射部位在咬肌肥大处。咬肌为长方形肌肉,位于下颌骨升支外侧,自己咬紧牙关就能感觉它的存在。咬肌肥大多见于遗传因素,大部分时候与咀嚼习惯和饮食习惯有关。一般注射瘦脸后7-8天就能看到效果,注射后护理得当的话效果会非常好,很自然很匀称。

瘦脸的注射是怎样进行的?标记好注射点,一般注射瘦脸一侧注射2-3个点。虽然打不像手术那样繁琐,可以说是非常简单,但在注射瘦脸前也需要消毒。每个点注射0.2到0.3毫升,因为注射容量极少,所以外观无任何异常,一般一次注射100单位。

打瘦脸的相关问题?通过成都艺星的的医生的介绍后你是不是对此更加的明白了呢,成都艺星的医生在此提示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整形手术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