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局部减肥 >

抽脂减肥是很好的一种瘦身塑型方法,但是作为外科手术,很多人担心手术会出现副作用影响到身体的健康。人们对手术的安全性、风险性还存在着很多疑问,下面成都整形医院医生就详细介绍一下。

抽脂减肥副作用有哪些

抽脂手术是常见的医疗美容项目,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效果明显而深受广大爱美者的欢迎。爱美者在接受美容治疗的同时还要**自身的健康,所以大家对手术的安全性很关心。抽脂减肥是一种非常理想的方法,不需要开刀,只需要做一个微小眼,将抽吸头探入抽吸就可以实现瘦身的效果。一般只要操作就不会出现问题,就不会有抽脂减肥副作用的产生。但是现在有很多不的医疗美容机构,根本就不具备抽脂的技术,胡乱治疗,从而导致了以下这些抽脂的副作用产生。

抽脂减肥的副作用如下:

血清肿及血肿:主要是由于术后加压不够或加压脱落及引流不通畅所造成,一旦发生只有再次引流并加压包扎。

肌肉损伤综合症:是由于吸脂损伤深筋膜下的肌肉层,特别是小腿,可使肌纤维断裂、出血,出血不易排出,筋膜腔内的压力增高,压迫神经血管,可影响神经、肌肉功能,出现严重的疼痛和活动功能受限。

色素沉着:这因为损伤较大抽吸过薄,引起皮肤缺血所致,特别好发于小腿及腹部。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成都抽脂减肥有什么优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