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纹眉 >
      绣眉和纹眉是一样的吗? 纹眉和绣眉的确是属于面部纹绣的这一大项之中的吗,但是手术的方法是不用的,包括术后的效果也是全然不同的,下面由艺星美学设计来为你解答。

美学设计表示:纹眉和绣眉的区别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 咨询客服艺星整形美学设计《《《  
 

方法上

绣眉和纹眉是一样的吗?纹眉是把垂直刺在皮肤上,痛感较强,且因为每次刺入的数量有限,致使上色时间长;而绣眉是把以45度的角度刺入皮肤,痛感较小,而且绣眉每次刺入的数量多,所以所需的时间也更短。

工具上

纹眉是以"单"或"三",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推荐阅读》》纹眉多少钱《《

材料上

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效果上

绣眉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相反,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

由于纹眉是采用多次的单点来绣眉毛,而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绣眉绣出来的眉毛会更柔顺自然。这些都是纹眉和绣眉的区别,通过以上几点,就可辨别纹眉和绣眉。

了解过,相信您已获悉略足,艺星整形源于 的美丽,实力值得您的信赖。那么,绣眉和纹眉是一样的吗?点击即可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美学设计会给你满意的答复与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