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纹眉 >
      成都纹眉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纹出亮眼眉形 由于先天的眉毛形态的不佳,很多人便选择纹眉来解决这个问题,可是考虑到后天各种行为,又担心维持时间的长短问题,下面由艺星美学设计来为你解答。

州美容医院纹绣大师介绍纹眉的效果

1、远看:眉型自然、漂亮、浓淡适宜、清秀,神采奕奕,富于立体感,而充满活力。



   》》》 咨询客服艺星整形美学设计《《《  
 

2、中看(距5米左右):眉似“画的眉”,给人以柔和,两侧对称,浓淡相宜、自然又美丽的观感。

成都纹眉的效果能维持多久?3、近看:用手触摸时不沾污皮肤,不退色,才知道“原来不是画的眉,而是纹的眉”的感觉,令人感到柔和、自然、不虚假。

纹眉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推荐阅读》》绣眉和纹眉一样吗《《

纹眉的效果是肯定的,不过究竟它能保持多长时间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然后纹眉保持的时间长短跟您选择的色料有一定的关系。所以说纹眉保持的时间长短也是有外界因素影响的!不过一般来说可以管2-3年。

大师说纹眉虽然简单,但是手术后的护理也还是不能少的,因为纹眉过后肯定会有疼痛感的,所以要好好护理。

纹眉后的注意事项:

一、纹眉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透伤口造成感染;

二、纹眉后在创面上外用消炎(如唇宝、芦荟胶)以防止感染,逐日3次连续三天;

三、纹眉后的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一般作过重睑术者文后红肿严重);

四、纹眉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五、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了解过,相信您已获悉略足,艺星整形源于 的美丽,实力值得您的信赖。那么,成都纹眉的效果能维持多久?点击即可在线咨询,成都艺星美学设计会给你满意的答复与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