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胸部的美丽也是女性朋友们关注较多的一个点,而对于乳头内陷也是爱美朋友们不能忍受的一个胸部缺陷,这不仅影响胸部的美丽,而且还会造成日后哺乳的困难,所以爱美女性都希望能够赶快解决自己的这一问题,那么成都乳头内陷是不是可以矫正的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乳头凹陷可以矫正吗

成都乳头凹陷可以矫正吗?乳头内陷是乳头凹陷入乳晕皮面之下,不凸出于乳晕平面,致局部呈大小口状时,乳头内陷不仅有碍乳房的美观,而且妨碍哺乳功能,且局部难于清洗,下陷的部位易藏污纳垢,常引起局部感染,乳腺导管又与凹陷处相通,炎症可向乳腺内扩散而引起乳腺炎。

1、手法牵拉:少女时期是乳房发育的重要时期,也是纠正乳头内陷的重要时期。经常牵拉乳头,可以使双乳突出、周围皮肤支撑力增大,起到“定型”作用。每日数次,时间长了,乳头自然逐渐向外凸起。如果拉不出,可先将乳房近乳头处的皮肤向外推一推。

2、吸引疗法:妊娠后,每日应用吸奶器吸引乳头数次,利用其负压促使乳头膨出。

3、乳头整形术:对于不可复性的乳头内陷,也就是重度的乳头内陷,对于此类的内陷只有通过整形外科手术方能对乳头凹陷治疗矫正。手术是通过有效松解牵拉内陷的肌纤维束,周围组织填充于乳头下,以增强乳头的支撑力,使乳头隆出,并重新塑形。>>>>>>推荐阅读:成都乳头凹陷矫正价格

手术一般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术式多种多样,可根据具体情况,有目的选择,乳头凹陷治疗手术均在乳晕范围内进行,手术较小,不会遗留明显的手术疤痕,正常情况下,不会损伤乳头的感觉神经,故术后,不会妨碍乳头的正常感觉。手术一般不破坏乳腺导管,所以也不会造成哺乳障碍。

成都乳头凹陷可以矫正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就是一家能够帮你寻求美丽的专业的整形机构。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