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后会影响哺乳吗

2017-01-04 14:57:21      咨询艺星客服

胸部的美丽是作为一个女人的魅力,但是现在有不少的女性受到了乳头内陷的困扰,乳头内陷不仅影响美观,凹陷的乳头容易积存污垢,以致于引起炎症。很多女性想要通过乳头内陷矫正老改善,但是有担心会影响日后的哺乳,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讲述的吧。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后会影响哺乳吗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后会影响哺乳吗?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表示,乳头内陷于乳晕中,不仅外观不雅,而且由于凹陷乳头可积存污垢或油脂,造成奇痒,湿疹或炎症。如果成年女性乳头凹陷入乳晕皮面之下,不凸出于乳晕平面,致局部呈大小口状时。乳头内陷的程度有所差别,有的仅表现为乳头的退缩,重者表现为乳头凹入甚至翻转。乳头内陷不仅有碍乳房的美丽,而且阻碍哺乳功能,选择乳头内陷矫正术很重要。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是否会影响哺乳关键看采用何种矫正方法。原发性乳头(先天性)内陷可先行保守治疗,如用吸乳器对乳头进行负压吸引,或手法牵引,这种乳头内陷矫正方法是不会影响哺乳的,因为根本没有损伤输乳管。程度重者及吸引牵拉无效者,应行手术治疗。

由于不少求美者是未婚少女,所以在手术前还应该考虑将来哺乳期时输乳管通畅的问题。尤其对重度乳头内陷的矫正,有效的手术往往可能导致输乳管不同程度的损伤或粘连,并很容易导致哺乳期的乳汁储留及急性乳腺炎。所以,建议慎重手术,或选择少损伤输乳管的手术,手术不一定追求好的效果,以乳头突出,后期婴儿能吮吸为标准。>>>>>>推荐阅读:成都乳头凹陷矫正价格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后会影响哺乳吗?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YestarYestar成都艺星是Yestar艺星集团旗下的一家整形美容机构,可以为爱美的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