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凹陷矫正 >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需要注意什么

2017-01-04 14:59:12      咨询艺星客服

饱满的胸部对女人来说不仅仅代表着性感,还是对生命的一种延续。但是有不少的爱美者因为乳头内陷而困扰,因为这不仅影响了胸部的美丽,而且还会影响日后的哺乳,好在现在是可以通过乳头内陷矫正术改善的,那么成都乳头内陷矫正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需要注意什么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需要注意什么?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一般来讲,程度较轻的乳头内陷可先行保守治疗。如用吸乳器对乳头进行负压吸引,或手法牵引。而严重的乳头内陷则表现为乳头深陷于乳腺内,不能拉出,此种情况则影响授乳,并且易发生感染,要尽快做乳头矫正手术。

乳头矫正术是临床上使用比较多的方法,一般来说,的手术能让内陷的乳头凸出乳晕平面,但如果手术没有得到较高的**,则容易引起手术并发症,不仅达不到凸出的效果,还可影响到乳头敏感神经,甚至影响哺乳,因此在做乳头矫正时一定要密切注意。

术前两周内不能服用含阿斯匹林的药物,此类药物可影响血小板的凝固功能。如果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女性,术前应告知医生自身情况,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术前应确定身体健康,如患传染性疾病或有其它身体炎症,很好暂缓手术。术后要做好护理,以便早日恢复。>>>>>>推荐阅读:成都乳头内陷矫正后会影响哺乳吗

成都乳头内陷矫正需要注意什么?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YestarYestar成都艺星是Yestar艺星集团旗下的一家整形美容机构,可以为爱美的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